跳至主要內容
加盟專線:0977-129978

買商品常見問題

「七天鑑賞期」是常聽到的名詞。請問貴店的商品買賣是否也有鑑賞期呢?

我們是店面買賣,並不適用所謂「七日鑑賞期」的規定喔!所謂「七天鑑賞期」,係指消費者保護法上「郵購」或「訪問買賣」才有的規定,規定在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:「郵購或訪問買賣之消費者,對所收受之商品不願買受時,得於收受商品後七日內,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,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。郵購或訪問買賣違反前項規定所為之約定無效。契約經解除者,企業經營者與消費者間關於回復原狀之約定,對於消費者較民法第二百五十九條之規定不利者,無效」,立法目的在於郵購或訪問買賣(例如:馬路上的推銷員),因為消費者無法真實觸摸到貨物,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才有這樣規定。

在網站上有看到喜歡的商品想預購或請店家保留可以嗎?

很抱歉,商品無預購及保留,為求公平,皆以先到店選購者為優先喔!

商品若買錯可以退換貨嗎?

若購買的是需用電商品,有 3 日內故障(非人為因素)可退換貨,但買錯、不喜歡、不好用或非需用電商品皆無法提供退貨。